亲爱的演员朱一龙先生

橘贝尘埃:

【大家转载随意,可以转载到任何平台,版权是朱一龙先生的,我只是个整理者,不用标我的ID,我还是想在LOF做个小透明。】






“大家好,我是演员朱一龙。”




“不,就未来可期。”




“听到过最扎心的一句话是什么?” 


“‘你可能不适合做演员。’” “然后我心里冷笑了一声,说‘我可以’。”




“我不想安全,不希望表演完之后是安全的。”




“演员”“balabalabala”“演员”“balabalabala”“演员”




“我的自尊心只能做到这里。”




“演戏是我的工作,但我不想用工作的态度去对待。”




“作为演员,我更希望能通过作品说话,有作品时被观众叨念,没有作品时便回到普通人的生活。这应该是我理想中的最好的状态了。”




“我的野心,就是希望在中国电影史上,电视剧史上,留下一个名字。”




“看看刘亚仁,看看人家演的电影。就是跟你年龄差距不会太大,差不多,但你看看人家在干什么,你在干什么呢?你怎么会觉得自己还不错。”




“突然这两年找过来的戏多了之后,你就特别想多拍几个戏。你不舍得,拍完这个戏,我休息休息?我干嘛要休息?这个年纪为什么要休息?”




"我知道你们一直都非常支持我,谢谢你们对朱一龙的宽容,和对他饰演角色的宽容,谢谢你们。"




“大场面呀。”




“我这人还挺活在当下,我不去展望未来,我不给未来定义。我知道我的方向在哪,我知道我自己要干什么,但是我不会说我未来一定要怎么样。”




“表演的道路没有尽头,我愿在未来继续匍匐前行,做一个表演艺术的信徒。 ”




“我觉得和沈巍相似的地方就是不喜欢解释,很多事情都放在心里,用实际行动去证明。”


“敏感。”




“我希望我在面对每一个角色的时候,我的表演是真诚的,而不是把它当成一个行活在做。”




“我希望我的表演是新鲜的,我希望我在面对每一个角色的时候让人都感觉是真诚的。”




“不着急,我更着急的是我的演技还不够好。给了你表现的机会,如果不行只能说明你演得不够好。你不被别人认可,这是粉丝带着滤镜去帮你解释,如果你听信了只能说明你有问题。 ”




“你们一直说我是太阳照亮了你们,其实不然,我是被你们照亮的,因为你们我才有了些许的光芒。”




“我喜欢潜水,水下的世界和上面的不一样,很安静。”




“我是很好安排呀,哈哈哈哈……但是对于创作还有一些做人的原则,我又有自己的底线。” 




“嗯,大家放心,后面不管接什么戏,做出什么选择,一定都是当下我能够选择最好的。”




“我想说出来的至少是经过自己思考的,不想张口就来,尽量对自己说出的话负责。”




"因为这八年我就是这么走过来的,看到大家这么喜欢我的话,我会很感动,我会感觉,哇大家喜欢我,但我有时候想,可能这辈子有这么一次就够了。"




“我说过,我一直都是一个演员,以前是,今后也会是。我会继续努力,用更多更好的角色和作品,来回报大家对我的喜爱。”






我爱你啊。


我们会一直爱你啊。



评论
热度 ( 1389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差不多得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